CSR榮譽榜
iJoGo「寒冬送暖-育幼院物資募集」活動大成功!
CSR榮譽榜

▲iJoGo「寒冬送暖-育幼院物資募集」活動大成功

「iJoGo愛揪」平台發起「寒冬送暖-育幼院物資募集」活動大成功! 總計募集226份愛心物資,金額計70,800元,並贈送至「八德殘障教養院」、「幼安教養院」、「長愛家園育幼院」。謝謝大家愛心,讓育幼院孩童們溫暖過新春。

八德殘障教養院

 

八德殘障教養院介紹:疫情蔓延下,機構的活動逐漸受限,服務對象們居住在內,少了許多外出活動的機會,這兩年下來,他們僅能在固定的空間中生活著,其實心智障礙者的功能發展與眾人相同,需要持續的刺激、學習,才能維持身體機能及生活能力,否則衰退得比常人還快,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募集籃球機、打地鼠機、彈珠台等動態且能刺激感官的器材,也因為這些器材價格昂貴,平常獲取的機會甚微,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只要一個機會、一點點支持,都能夠讓他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長愛家園育幼院

 

長愛家園育幼院介紹:『打從孩子進來的第一天起,我們的工作就是讓他們準備好回家』
長愛家園育幼是吳文輝院及夫人楊素秋致力於社會福利事業 20 餘年來,走過半百人生毅然決然的選擇。 有感於在經濟發展及社會變遷的快速下,深知許多家庭結構改變、家庭功能式微,衍生出多重及複雜的兒童少年問題,近來備受矚目的重大暴力案件,無論是兒虐或隨機傷人等事,究其原因多與家庭關係不和諧有關,故其,我們會大聲的說:我們是長愛家園,我們正因為著社會的需要而存在著。

 

苗栗幼安教養院

 

苗栗幼安教養院介紹:『即使他很慢 但我們有信心』
幼安教養院配合政府推行身心障礙者福利工作,正視身心障礙者之生存及工作權益,推動社會教育,使社會大眾認識並接納身心障礙者。 回首過往,幼安教養院從當初只服務四個身障的孩子到現在已經可以服務近兩百位的院生,對於幫助幼安的善心人士與捐款,我們寄予無限感恩,更期許幼安有更多能量,為身障朋友們做全面性的服務,讓社會能「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回文
留言區
推薦閱讀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