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榮譽榜
Dec 21, 2021
iJoGo「育幼院孩童聖誕禮物募集-浮游花筆」活動大成功!
CSR榮譽榜
Dec 21, 2021

▲iJoGo「育幼院孩童聖誕禮物募集-浮游花筆」活動大成功

「iJoGo愛揪」平台發起「育幼院孩童聖誕禮物募集-浮游花筆」活動大成功。 總計募集99支浮游花圓珠筆,金額計37,740元,除了原訂到「大同育幼院」、「榮光育幼院」服務孩童以外, 亦提供「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學員體驗。謝謝大家愛心,給他們一份別具意義的聖誕禮物。

12/16「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體驗愛心浮游花筆課程

 

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介紹:小胖威利症是基因突變導致的罕見疾病,疾病導致智能、肢體、情緒等多重障礙,尤其是難以控制的食慾,使其照顧需關注面相多且複雜,對每位家長甚至社福專業人員都傷透腦筋,因而難以穩定被安置。
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成立威利工作坊,為國內唯一專注於小胖威利需求的單位。工作坊在安排產品製作之餘,也規劃身心復健、體適能課程等活動來關照病友,同時持續推廣手作產品,營造一個更為友善且具支持性的環境!

▲製作浮游花筆讓學員有滿滿的成就感

▲學員用心寫著感謝卡

▲開心的與成品合照

▲學員代表頒布感謝狀,謝謝大家的愛心

12/18「大同育幼院」體驗愛心浮游花筆課程

 

大同育幼院介紹:創設於民國42年,迄51年11月由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接辦,以關懷社會弱勢群體為宗旨,運用社會工作方法,結合社會各界善心資源,照顧貧困、失依、受虐及發展遲緩兒童,協助增進其社會適應。育幼安置服務採人性化、符合兒童需求且富歸屬感的家庭式教養,營造擬似家庭手足情感,醞釀家庭成員正向互動與氛圍,並積極準備成年後自立生活能力。

▲院童用心製作浮游花筆

▲老師一步步說明製作方式

12/19「榮光育幼院」體驗愛心浮游花筆課程

 

榮光育幼院介紹:讓失怙失依的孤兒或失親兒、流浪遊童、單親貧困家庭子女等,得到溫馨成長的窩,並且因材施教,培育兒少將來具備適應社會與謀生的能力,期盼將來不成為社會負擔,同時可以造福人群回饋鄉里與社會。 希望與孩子間建立愛的互動,且讓其可健康而健全發展,讓每個孩子都樂於對學校的同學說: 「我是榮光的孩子,我家住在那裡」。

▲院童用心製作浮游花筆

▲使用自己做的浮游花筆寫感謝卡給愛心人士

▲浮游花筆製作完成,滿滿的收穫

❤感謝卡,謝謝大家愛心❤

回文
留言區
推薦閱讀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