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
Mar 15, 2024
全鋒事業攜手台塑楊梅有機農場「愛心不打烊 用愛傳健康」
成果發表
Mar 15, 2024

(圖片:全鋒事業捐贈蔬果箱儀式)

台塑楊梅有機農場位於桃園縣楊梅,佔地39公頃,是一個致力於有機種植的現代化農場。農場擁有176棟專業網室設施,種植各種蔬果外,還有多樣化的有機蔬菜。台塑楊梅農場堅持嚴格的有機種植規範,包括獨立水源、自產肥料、物理防治蟲害等,確保產出高品質的有機蔬果,為消費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

全鋒事業是一家成立於1988年的行車服務公司,專精於提供行車周邊服務,包括行車安全防護、行車生活服務等。全鋒以「行的方便、旅遊的樂趣」為核心價值,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消費者,成為國內規模最大、服務品質最佳的行車服務專家。

(圖片:全鋒事業提供)

近日,全鋒事業舉辦了一場食農教育的活動。全鋒事業的員工們一同前往台塑楊梅有機農場,透過導覽與簡報了解農場的環境與創立過程,並參與了農場舉辦的活動,包括採摘新鮮有機蔬果、植樹減碳等。這次活動不僅讓員工們感受到了農夫的辛勞,透過實作加深人與土地的連結,也增進學習食物的知識與農事的技能。

全鋒事業內部也推動了「愛心不打烊 用愛傳健康」活動,並呼籲員工們參與募集台塑有機蔬果箱做愛心。活動結束後總共募集了168箱,全鋒事業將募得的愛心蔬果箱捐贈給路得啟智學園、萬華兒少據點、芥菜種會、聖道兒童之家、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雲林長愛家園育幼院、正德台北分院、社團法人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財團法人台南樂扶社會福利基金會等社福單位,獲得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箱,以幫助他們減少買菜的負擔,並提供孩子們營養的蔬菜。這次捐贈行動不僅是全鋒事業對弱勢群體的關懷,也是對健康飲食的推廣,同時為社會做出一份貢獻。

(圖片:全鋒事業提供)

全鋒事業與台塑楊梅農場此次的合作活動,不僅讓員工們有機會體驗農夫的生活,也讓他們感受到了捐贈愛心的意義與價值。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宣傳,能夠激勵更多事業和個人投入到公益事業中,用愛心去傳遞健康與溫暖,讓社會充滿更多的愛與關懷。相信在全鋒事業與台塑楊梅農場的共同努力下,將會有更多類似的愛心活動在未來舉行,讓愛心不打烊,用愛傳遞健康,讓社會充滿溫暖與希望。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