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號召
Jan 04, 2021
【祥育築家計畫】iJoGo 攜手祥育啟智教養院建立憨兒終老之家
益百元的愛,與泥攜手築家
活動號召
Jan 04, 2021

iJoGo邀請大家成為祥育啟智教養院的築家後盾,讓這群天使築夢成真,為打造有愛無礙的活動與居住空間,認捐水泥,共同興建憨兒家園,為的是讓孩子擁有寬敞舒適的大房間,讓陽光灑入的大窗戶及友善的生活環境,學習悠然自得的社區融合與社會參與,讓孩子實現「自主倡議、良善生活」。

 

在這條籌建終老之家的路上祥育正遇到的許多困境……

即將的租借房舍、老舊的老屋設備、無障礙設施設備不足、吵雜不適的工業區、雙老家庭生活問題…

一人一百,邀您攜手築家!

讓他們安心發展技能訓練、烘焙教學,園藝治療、友善耕作、生活學習等等,延緩老化 並 安心終老。

 

此次活動我們邀請了六位與儀隊有關的人員,陪伴祥育築家之路【儀】起前行, 水泥主要作為內部砌磚、外牆粉光、窗框補強之用,水泥是所有建設的基礎,憨兒目前的家仍需要更多人的幫助,邀請所有善心大德們,儀同做公益 為憨兒築家!

調整過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