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
Mar 06, 2024
全鋒事業捐贈假髮 支持癌友美麗抗癌
成果發表
Mar 06, 2024

(圖:全鋒捐贈假髮儀式)

全鋒事業總經理于蓓蒂攜手癌症希望基金會捐贈假髮,為近10萬名因化學治療面臨掉髮困境的癌友提供支持,以更樂觀態度走向康復。

癌症希望基金會免費租借假髮服務,幫助癌友透過假髮帶來希望與自信,面對抗癌的挑戰。每年,基金會募集真髮髮束與經費,用來製作舒適透氣的假髮。

(圖:介紹假髮製作)

癌症基金會病友服務部的張瓊文主任指出,假髮的製作相當不容易,每頂假髮需使用30公分未經染燙的健康髮束,且製作費用高達3500元。這些假髮不僅透氣舒適,更是支持癌友面對化學治療所帶來的外觀改變,保有自信心的重要夥伴。

為了鼓勵癌友積極參與治療,癌症希望基金會推動「癌友假髮租借服務」,提供癌症病友半年假髮,負擔僅為300元清潔費。相較於市場上數千至數萬元的真髮成品,這不僅減輕了經濟負擔,更讓癌友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每年9月份,癌症基金會舉辦親子營,透過情境遊戲、藝術創作等方式引導孩子正視父母罹癌的情緒,並提供家庭情感支持。在這個活動中,家庭共同面對癌症,互相打氣,增強共同走向康復的信心。

 

(圖:癌症希望基金會回贈全鋒事業感謝狀)

全鋒事業總經理于蓓蒂認同癌症希望基金會的理念,捐贈不同造型的假髮。她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整合旗下事業體的資源投入在公益事業中,期許自身成為輔助社會成長的正面力量。

總經理于蓓蒂表示,全鋒事業不僅專注於本業,同時鼓勵員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使同仁能體驗並珍惜生命的意義,深刻理解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

這次全鋒事業與癌症希望基金會的合作,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期望激勵更多企業參與公益事業,共同為社會創造更多溫暖與愛心。

 

有關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www.ecancer.org.tw/joinus/page

「愛就夠公益網」提供各種公益活動資訊,也與許多庇護工場、社福團體合作。

若對愛就夠公益網有興趣,可參閱官方網站:https://www.ijogo.com.tw/w/iJogo/News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