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
Oct 04, 2023
「揪福志工車隊」協助「基督教芥菜種會」運送中元節愛心物資
成果發表
Oct 04, 2023

 

 

志工車隊與非營利組織發揮 1+1大於2的力量

 

拿起車鑰匙,發動油門,今天移動的目的不是為了上班或旅遊,而是為了需要幫助的一群人。

「揪福志工車隊」是一群充滿愛心與熱情的志工,透過「愛就夠公益網」平台的招募串聯,他們自願加入志工服務,提供車輛和時間,以支援需要車輛載運的弱勢族群。

「基督教芥菜種會」則是一個致力於幫助弱勢群體的非營利組織,他們建立起芥助網絡,串聯在地的需要與資源提供社區弱勢家庭、兒少等,拉起即時、就近的福利網。

 

 

「揪福志工車隊」載運愛心物資 傳遞愛與關懷

 

因置放在育幼院的大量中元愛心物資需要被更妥善的利用與確保食材的新鮮度,所以需要車輛的即時載運,讓這些物資能更平均的分配到所需的地方。

今天揪福志工車隊的任務是將中元愛心物資分別載運到三重、林口、淡水的食物銀行與安置機構。揪福志工車隊提供了足夠的車輛,還有必要的運輸支援,確保物資能夠及時送達。

志工們的團隊協作和奉獻精神令人印象深刻,他們不辭辛苦,確保社會的弱勢族群能得到支持和關愛。

▲ 置放在育幼院活動中心的愛心物資

▲ 志工們協助搬運物資到車上

 

 

 

「揪福志工車隊」的車頭燈將照亮每個角落

 

「基督教芥菜種會」的工作人員表示,這次合作是一個成功的示範,展現了社會共融的力量。他們也表達了對揪福志工車隊的感謝,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使這次任務圓滿成功,我們期待看到更多類似的合作,以促進社會的共融和共同進步。

「揪福志工車隊」的志工說:「能幫助到社會上需要協助的人,這是我們的榮幸。我們期待未來能夠繼續支援這樣有意義的任務,為這個社會做出貢獻,也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夥伴可以加入我們的揪福志工車隊,一起為更美好的世界努力。」

▲ 順利運送到芥菜種會的食物銀行轉運站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