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公益
Jan 31, 2024
全鋒事業慷慨捐贈糖尿病專用飲品 關愛長者健康過好年
揪公益
Jan 31, 2024

在這寒冷的季節,全鋒事業展現其企業社會責任,於1月29日向老吾老基金會石碇服務中心捐贈了一批糖尿病專用飲品,為受養護的長者送上一份溫馨與關懷。

由全鋒事業于蓓蒂總經理親自將捐贈品交予老吾老基金會王淑芬區長,強調全鋒事業在發展歷程中,始終秉持回饋社會的信念,特別關心弱勢族群,尤其是長者們的健康與福祉。

全鋒事業一直以來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于蓓蒂總經理表示,企業在積極創新的同時,更不忘履行社會企業責任,深知社會各階層都需要關懷。她感慨地說:「這是我們對社會的一份愛心回饋,希望能讓長者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度過一個幸福安康的新年。」

老吾老基金會石碇服務中心長期致力於提供全面性的照顧整合服務,包括居家式及社區式服務,讓在地的長輩能夠在溫馨的環境中享受到全方位的照護。該中心不僅提供營養均衡的長期健康餐食,也鼓勵長者們彼此交流,增進社區的凝聚力。王淑芬區長對全鋒事業的善舉表示感謝,她認為這樣的善舉不僅是物質上的幫助,更是對長者們心靈的撫慰。

在捐贈儀式中,王淑芬區長特別回贈了感謝狀給于蓓蒂總經理,表達對其善意支持之感激。于蓓蒂總經理強調,根據社福單位的實際需求,提供適切的支持是企業的首要任務。她呼籲更多社會愛心人士、企業和團體一同參與,共同實現友善溫暖的社會願景。全鋒事業也將這次的捐贈視為企業與公益團體合作的典範,期望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愛心行動。

全鋒事業的善舉不僅為老吾老基金會石碇服務中心的長者帶來實質的幫助,也彰顯了企業社會責任的典範,讓弱勢族群感受到社會的關愛與力量。期待更多企業能一起共同建構充滿愛心的社會。

回文
留言區
推薦閱讀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