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公益
Feb 02, 2024
基隆特殊教育學校需要你的幫助!捐贈有聲書和有聲互動玩具,帶給特教小朋友更多笑容!
揪公益
Feb 02, 2024

基隆特殊教育學校(基隆特教)與愛就夠公益網聯合宣傳,希望愛就夠會員能提供幫助。

基隆特教需要一些學齡前後的有聲書和有聲互動玩具,這對國小或幼稚園的特教學生在成長的過程中,有良好的學習幫助。

你知道嗎?有聲書和有聲互動的玩具對於這些特教小朋友的語言、感知覺與感官培養非常重要。

送給他們這樣的禮物,不只是公益,更是一份充滿愛心和關懷的禮物。

如果你願意捐贈,請確保你捐贈的有聲書和有聲互動玩具是適合國小或幼稚園特教的學生。

同時也請確認捐贈物品的功能與外觀裝況有七、八成良好,這樣可以減輕基隆特教學校的後勤負擔,確保物資能夠順利地融入特教學生的學習過程中。

捐贈,就像送禮物一樣,讓我們一起參與公益,給這群特教小天使帶去更多的笑容和支持。

期待你的善舉,讓愛心在這個季節更加溫馨!

聯絡人:

基隆特殊教育學校 林子建校長

02-24526332#120

基隆特殊教育學校 林建宏秘書

02-24526332#121

 

愛就夠公益網 敬上

回文
留言區
推薦閱讀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