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點數25點|小莎印章印台組

📣憑iJogo樂活點數25點即可兌換小莎印章印台組
活動日期:期日起至2021.12.31日止
莎貝莉娜 手作藝術的榮耀

莎貝莉娜的誕生,是為了滿足現代人追求美好、對生活品味的堅持與豐富精緻生活的每一處。
手印工藝對人們有無形的魅力,每個人都喜歡做獨特的自己,完成美好。

經過多年研發積累,莎貝莉娜印台系列產品,已經發展到紙、布、木、陶瓷等材質,都可以運用的多樣色彩印台,和細緻精彩的圖案搭配,可廣泛地與其他手工藝技巧結合。

莎貝莉娜透過成立手作教室,由教學帶動研發團隊,發掘出更多生活創意種子,尤其是對在地生活的細膩觀察,進而運用台灣元素,開發設計出獨具台灣特色的圖案應用,將來更希望與世界美學元素交流,激發出更多無限可能的變化。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主

 

📍公益兌換方式:

iJoGo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vo1ZYZH

請您加入iJoGo的官方Line帳號,並傳訊下您的姓名、電話、地址、iJoGo會員帳號(email)、兌換品項、數量及剩餘的樂活點數,審核通過後我們將寄送實體兌換卷給您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