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無障礙生活節台北場 邀您一起用溫柔擁抱每個模樣
推廣方
活動地點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陽光大廳(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0號)

臺北市中正區

活動日期
2023/11/16 10:00 ~ 2023/11/19 18:00
揪伴種類
社會公益

活動摘要:伊甸將於11/16-11/19舉辦「第十屆無障礙生活節」台北場,展場中除了經典身障體驗關卡,也有豐富的市集攤位,以及「夢想舞台」、「真人圖書館」邀請大家走進他們的生命故事。把握四天機會,活動皆為免費入場,錯過只能等明年囉!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7MdYaD

 

活動內容:第十屆無障礙生活節,對伊甸來說是重要的里程碑!今年展場中除了經典的體驗關卡,也將透過豐富多元的展演,帶大家看見這十年間,在政策議題與社會福利服務中,我們所一起經歷的改變。同時,現場也將號召民眾響應「十個友善行動」,讓小小的力量,成就大大的愛!

 

【活動資訊】

日期:2023年11月16日(四)至11月19日(日)

時間:10:00-18:00(六、日延長至20:00)

地點: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陽光大廳(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0號)

聯絡人:(02)2230-7715分機5310 林先生

 

團體參訪申請:2023無障礙生活節團體參訪申請單 https://reurl.cc/6Qe4dV

活動場次表:點我下載  https://reurl.cc/7MWA7b

線上體驗:https://reurl.cc/l7YeV9

 

【活動介紹】 |體驗關卡| 今年重現經典體驗關卡─「輪椅駕訓班」,讓民眾坐上輪椅,感受100公分的視界;「導盲小視界」、「精神疾病經驗者的日常」,則帶大家感受不同障礙者的生活日常。

|手作體驗市集| 市集中除有來自伊甸身障朋友們所做的作品展售,也邀請伊甸中正小作所、新豐小作所、大同小作所,以及南興小作所的身障學員擔任一日店長,帶領民眾進行體驗。

體驗名額有限,歡迎大家踴躍報名!立即報名:(https://reurl.cc/jvyVzp)

|夢想舞台| 站上舞台,展現自信魅力,在「夢想舞台」區,將有雲志工與服務對象練習許久,所帶來的精彩演出;「真人圖書館」時段,邀請到三位不同經歷的身心障礙者,帶您閱讀他們那豐富且珍貴的生命經驗。

|志遊無礙| 對於「無障礙」你知道多少?志遊無礙將透過人導法,讓民眾了解如何協助視障朋友,同時也將帶著民眾走進公園,讓大家找找什麼是無障礙。體驗名額有限,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
2023/11/07 10:55 ~ 2023/11/19 10:55
報名人數
0 人
推薦揪伴
愛心捐血 傳愛無限
一起做饅頭@愛肯樂活工場
【公益連署】珊瑚需要你! 速審海洋保育法連署募集中!!!
糕菲庇護工場參訪DIY活動
【投票助公益】糕菲庇護工場 - 『幸福美味的健康廚房』廚房設施改善計畫
【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招募志工 揪你一起動手做公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