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21
LINE抽獎活動|端午冷知識問答
回答問題抽金項鍊、洗手機帶回家!
Jun 10, 2021

 

端午冷知識問答
只要加入iJoGo愛就Go官方LINE帳號,答對問題就抽!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6/24(四) 23:59為止

🔹活動獎品:

🥇 首獎-鎮金店金項鍊 (1名)

🥈 二獎-小米洗手機 (1名)

🥉 三獎-浮游花小夜燈 (2名)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於6/25(五)公布於iJoGo官網❗

🔹領獎方式:中獎者將收到iJoGo愛就Go官方LINE帳號所發送的得獎消息

🔹兌換方式:iJoGo愛就Go官方LINE帳號所發送的得獎消息中會提供寄送贈品需要的資料欄位,再請將得獎者密切注意,將由專人與您確認後將贈品寄送給您🎁

 

🔥中獎名單出爐啦🔥

🥇 鎮金店金項鍊 - 張◯勝

🥈 小米洗手機 - P

🥉 浮游花小夜燈 - 泡◯、張◯玲

📣恭喜以上得獎者,iJoGo將會以訊息方式提供兌換資訊❗

📍以上得獎姓名為"LINE用戶名稱"

📍獎品兌換訊號以訊息接收為主

 

⚠️【活動注意事項】 ⚠️

1️⃣本活動必須依規則,加入iJoGo官方LINE帳號,且完成問題回答,才具備活動資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

3️⃣ 中獎品項不得轉讓,亦不得轉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4️⃣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5️⃣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中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獎項說明未盡之事宜,依中獎通知單說明為主,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

6️⃣如將官方帳號封鎖、刪除,將無法參加抽獎!

回文
留言區
推薦閱讀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