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道老 精彩美好!iJoGo在爺奶Color Walk與您相遇

臺灣第一個專屬銀髮長輩的運動賽事!第七屆的「爺奶Color Walk」,即將於2020年11月28日,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近八號水門)!預計將會有超過千名長者熱情參與,鼓勵長輩「迎老不掩老」,並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健走活動打破失能長輩的行動限制,邀請輪椅長輩在處處無障礙的大佳河濱公園中,透過志工的陪伴,享受走出家門的愉悅感,不因為自己的生理狀況而受限。

活動現場還有公益園遊會!

致力推廣樂享新生活的iJoGo當然也不會缺席!這次我們準備了緊張刺激的骰子遊戲,只要在活動現場加入iJoGo 官方LINE帳號並綁定官網會員,就可以和我們一起『骰出金喜』!獎品好康又實用,還最大獎『鎮金店項鍊』等你帶回家~保證人人有獎!讓來到現場的長輩們能感受到驚喜!
2020/11/28(六) 時間上午8點到11點
iJoGo攤位就在第29號,歡迎一起來找我們話家常,一起享受樂活新生活!

回文
留言區
推薦閱讀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