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02, 2020
百年一會!iJoGO招待您搭TESLA暢遊北投湯守觀音祭!
Nov 02, 2020

百年前的「湯守觀音祭典」即將重現北投!「北投湯守觀音祭」將於11月7日至8日在北投盛大舉行,不只將重現百年前的踩街遊行,更將添加摩登創新元素!很榮幸擔任本次活動協辦單位的iJoGo,將率領時下最新穎的TESLA電動車加入創意遊行隊伍,更要邀請民眾免費搭乘TESLA暢遊北投,細細品嘗當地獨特迷人的文化與風情!

想要免費體驗TESLA暢遊北投的民眾,只需要加入iJoGo的LINE官方帳號好友,並綁定iJoGo會員帳號,即可選擇2條路線輕鬆體驗北投人文風光!另外iJoGo也特別為本次參加免費搭乘體驗的民眾加碼好禮,只要在加入LINE官方帳號後,輸入「1107」,馬上就可以參加限量的「鎮金店項鍊」抽獎活動。現場還規劃了園遊會與藝文表演活動,搭靚車,逛市集,賞表演,試手氣,周末走一趟北投,讓您身心靈通體舒暢,樂活滿滿!

歡迎您搶先加入iJoGo LINE官方帳號好友https://lin.ee/vo1ZYZH,或前來現場洽詢服務人員,11/7與11/8,我們相揪迺北投!

回文
留言區
推薦閱讀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