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
May 04, 2023
揪福志工車隊 <芥力使力 愛心到站> 物資活動
愛心助芥菜種會物資轉運 送暖弱勢家庭
成果發表
May 04, 2023

圖/揪福志工(左一高先生、左二王先生)在芥菜種會食物銀行轉運站。

 

很榮幸能一同參與芥菜種會<芥力使力 愛心到站>物資活動,芥菜種會專案發展部主任李美賢表示,芥菜種會長期關懷弱勢兒少,

並於2017年投入食物銀行服務,致力於終結貧窮、消除飢餓等議題。

這次協助解決物資運送的問題,將企業與民眾捐贈的愛心送達需要幫助的家庭,讓更多人能夠感受到這份溫暖與關愛。

 

而芥菜種會的服務據點之一 - 北投基督教道生長老會錫安教會主要是幫助社子島地區的弱勢,因當地隔代教養、單親及長者等問題嚴重。揪福志工車隊將芥菜種會位在三重轉運站的愛心物資,運送到教會,作為受助家庭的援助物資。

 

志工高先生表示,很高興能參加芥菜種會的<芥力使力 愛心到站>的活動。看到倉庫貨架上的各種捐贈物資,因為他的參與可以進一步幫助到困難的家庭,減緩生活壓力,感覺自己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我們未來仍持續幫助公益團體減輕運輸負擔,更促進社會關懷與互助精神的傳承。期待看到更多志願者加入揪福志工車隊。
公益團體有相關物資運送、公益需求或只要有車、有時間的想做愛心的駕駛朋友,可點選下方連結一同加入,一起運送幸福、分享愛心!

 

🚗點我加入揪福志工車隊🚗

圖/揪福志工車隊載送愛心物資箱。

圖/揪福志工車隊載送物資到北投基督教道生長老會錫安教會。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