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
主辦單位
翔泰學校
上課地點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進入直播連結
上課日期
2021/03/01 00:00 ~ 2022/12/31 23:59
課程類別

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
費用:999
線上課程每日即時開課、可無限重複觀看

「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是一個新創的非營利組織,由甫大學畢業兩年的林語珊創立,攜手同窗廖元歆副團長,共同為緬北地區華文學校爭取教育資源,缺乏政經背景與強力後盾的她們,如何一步一步實現她們的理念?又如何維持一個組織正常運作?這些挑戰,淬鍊她們成為更好的人,照亮世界需要的角落,你覺得這一切很遙遠嗎?其實關於社會服務,你也可以盡一份力!

一、基礎介紹

(一)這堂課適合那些人?
1.想認識東南亞處女地-緬甸的大眾
2.想了解非營利組織運作的社會人士
3.想參與服務學習計畫的學生
4.有意願進行社會回饋的民眾
5.有意願合作開發公益專案的企業或團體代表

(二)這堂課能學到什麼?
關於緬甸的背景知識及多元文化,更了解緬北華文教育的脈絡發展,貼近社會服務工作者的縣場,感動於社會回饋的正向能量。

(三)補充說明的事
本課程並無測驗,歡迎點選「測驗連結」一同加入課程社團,與我們一起互動成長!

二、課程特色

三、關於我們

關於語珊
24歲這一年,為了堅持這份教育的志業,我放棄教育系公費生分發的資格,違約賠款,與人人稱羨穩定的教職工作道別,毅然決然踏上這條公益且充滿挑戰的道路,目的無他,我深刻知道我在這個位置上能夠做的更多,能夠「串聯起更多善良的種苗」並「促使他們在不同領域茁壯」,成為能夠庇蔭更多人群的時代行動家。

語珊,雖代表這一代的青年,但腳步從不止於身邊生活舒適圈,「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的故事,已經在台灣各地各式演講場合中,分享傳播近300場次,它象徵國際志工的轉型,彷彿以朝向社會企業為目標發展,無疑鼓勵各地青年學子「走出校園後,依然可以圓夢」,而我們深信教育確實是最溫柔的改革力量,一旦串起每個人的小小付出,將用專業來解決看見的社會問題,這條路上,我們選擇用一生來實踐、來檢討、來印證、來回饋。

「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是代表台灣的新創多元組織,剛屆滿兩年,未來渴望能成為台灣與緬甸民間教育交流的資訊平台,用強大且豐富之社會力量,追求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解決緬甸境內教育難題、戰後貧窮、基礎設施不足、醫藥衛生環境待改善等問題。我們相信:「聰明是一份天賦,善良卻是一種值得堅持的選擇。」台灣可以站到世界舞台,台灣可以有更多人選擇善良與行動!

四、常見問題

Q1.這堂課會逼你買其他產品嗎?
本堂課主要教授學習上的相關知識,絕無販售任何其他產品,請安心收看。

Q2.我是一位學習新手,這堂課適合我嗎?
如果你還沒有任何相關經驗,放心,這堂課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授課,不管你是有底子或者完全零基礎的新手,都可以輕鬆學習。

Q3.這堂課開課時間為何?
放心!因為我們提供線上無限次收看,可以依照您方便的時間進行開課,只要購買並付費完成後,我們就會有專人進行聯繫開課囉!

五、報名相關訊息

1.購課成功當日發出學員通知
請注意您的電話、Email、簡訊與Line

2.退票規則:
本活動票券一旦售出,恕不退款。如無法參加活動,請將票券轉讓給其他參加人。

3.購票須知:
請注意,您應該先完成一筆訂購後再進行下一筆購買。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杜絕非法囤票,同一使用者同時間只能進行一筆訂購,透過多開視窗同時購買將造成訂單無效,敬請理解與配合。

六、主辦單位簡介

發現簡單的學習靈感

大家好!我們是《翔泰財經》。為了讓大家輕鬆取得並理解各領域的專業知識,我們致力於用生活化的語言、體驗式的學習,讓你們能隨時隨地,不受限制地獲取知識,例如:投資理財、企業管理與品味生活等內容,為了達成此願景,從創立粉絲專頁開始,累積超過五萬名粉絲,到現在成立「翔泰學校 Tai School」。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
2021/03/01 12:00 ~ 2021/12/31 11:59
報名人數
0 人
推薦課程
【免費!!線上課程】浮游花小夜燈DIY
【線上免費課程】講師技巧:TTT職業講師授課祕訣
如何打造個人品牌
【線上視訊課程】透過星盤,找回你的原廠設定11/16(二)13:00
【線上視訊課程】流動瑜珈(新手入門) 9/2(四)20:30
【獨家線上視訊課程】香水調香師輕鬆入門班8/11(三)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