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atch碰上心智圖
主辦單位
翔泰學校
上課地點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進入直播連結
上課日期
2021/03/01 00:00 ~ 2022/12/31 23:59
課程類別

當Scratch碰上心智圖
費用:1,980
線上課程每日即時開課、可無限重複觀看

Scratch是一門基礎的程式語言課,學習本課程之觀念後,奠定程式邏輯的根基,未來學習其他語言時將能夠觸類旁通。更能結合心智圖法,將複雜化為簡單,培養邏輯思考能力,激發不同的創意與想像力。

一、基礎介紹

(一) 這堂課適合那些人?
1.學生:適合從6歲至16歲的學生,銜接國小三年級的Scratch必修課程。
2.家長:增加親子互動,掌握小孩學習進度。
3.師長:教學時有更多靈感的激發。
4.社會人士:沒有程式基礎,但想自己創作小遊戲。

(二) 這堂課能學到什麼?
1.邏輯能力:
學習到此堂課所教的必要觀念後,奠定程式邏輯的根基,未來學習其他語言時能夠觸類旁通。
2.組織能力:
將複雜功能問題,重新構思其重組性,將思緒做邏輯化的分類,透過心智圖法拆解成簡單的問題
3.創造力:
教學遊戲中激發出不同的創意,跳脫原有框架。

(三)補充說明
1.有專屬社團,共同與老師討論學習。
2.購買課程後可以重複觀看。

 

二、本課特色

 

三、教學內容

1.第一章 環境使用與安裝
(1)單元一:課程綱要
(2)單元二:環境使用與安裝

2.第二章 Scratch介面操作
(1)單元一:Scratch基礎操作
(註冊以後,點選播放器即可觀看內容!)

 

四、常見問題

Q1.這堂課會逼你買其他產品嗎?
本堂課主要教授學習上的相關知識,絕無販售任何其他產品,請安心收看。

Q2.我是一位學習新手,這堂課適合我嗎?
如果你還沒有任何相關經驗,放心,這堂課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授課,不管你是有底子或者完全零基礎的新手,都可以輕鬆學習。

Q3.這堂課開課時間為何?
放心!因為我們提供線上無限次收看,可以依照您方便的時間進行開課,只要購買並付費完成後,我們就會有專人進行聯繫開課囉!

 

五、報名相關訊息

1.購課成功當日發出學員通知
請注意您的電話、Email、簡訊與Line

2.退票規則:
本活動票券一旦售出,恕不退款。如無法參加活動,請將票券轉讓給其他參加人。

3.購票須知:
請注意,您應該先完成一筆訂購後再進行下一筆購買。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杜絕非法囤票,同一使用者同時間只能進行一筆訂購,透過多開視窗同時購買將造成訂單無效,敬請理解與配合。

 

六、主辦單位簡介

發現簡單的學習靈感

大家好!我們是《翔泰財經》。為了讓大家輕鬆取得並理解各領域的專業知識,我們致力於用生活化的語言、體驗式的學習,讓你們能隨時隨地,不受限制地獲取知識,例如:投資理財、企業管理與品味生活等內容,為了達成此願景,從創立粉絲專頁開始,累積超過五萬名粉絲,到現在成立「翔泰學校 Tai School」。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
2021/03/01 12:00 ~ 2021/12/31 11:59
報名人數
0 人
推薦課程
【線上視訊課程】流動瑜珈(新手入門) 8/5(四)20:30
【線上視訊課程】透過星盤,找回你的原廠設定9/15(三)13:00
【獨家線上視訊課程】香水調香師輕鬆入門班(附材料組)11/13(六)15:00
我家小孩發展慢了嗎?認識0-6歲兒童語言發展
健康刮痧DIY(新北市中和區 福和里)
快速上手心智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