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5名免費|樂齡體適能課程
主辦單位
威晴調適性運動
上課地點
臺北市大同區伊寧街9巷31號
上課日期
2021/02/26 08:50 ~ 2021/02/26 10:00
課程類別

【牛轉乾坤 動健康】

🧨牛年限定課程🧨

⚠️⚠️迎新限定,原價$350元/ 堂,iJoGo會員免費⚠️⚠️

歡迎大家做伙來享受有別於一般社區
或是學習中心的運動饗宴喔🤩🤩🤩

 

日期:2/26(週五)
時間:上午 08:50-10:00
地點:威晴調適性運動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伊寧街9巷31號/大橋頭站3號出口)
師資:秦培淞老師(運動課程)
           葉宗佑老師(營養保健諮詢

 

馬上登入、限量免費報名►

 

《樂齡-筋膜放鬆》

筋膜和痛覺、拉力、肌肉張力、本體感覺及自律神經有關,所以很多失調的問題,都跟筋膜拖不了關係。例如肩頸腰部的慢性疼痛、慢性疲勞、情緒問題等。

透過滾筒、按摩球等輔助器具,針對激痛點按壓並適度伸展,可達到提升運動表現、增強肌肉力量、增加柔軟度等效果,並且有效緩和關節疼痛、改善腰酸背痛等問題。

此外,許多長者都有沾黏的問題,其實就是筋膜缺乏照護與放鬆所導致的。透過正確的運動與深層的放鬆,才能讓組織間正常滑動,解決肌肉緊繃問題。

 

《樂齡-肌力訓練》

藉由簡易的運動器材,以有氧的方式進行持久性肌耐力訓練,包含上下肢肌力訓練、有氧運動與反應力訓練。

採漸進式課程能有效強化肌力、肌耐力、平衡感、反應力與協調性,從根本改善容易跌倒、肌力不足、關節疼痛等問題!

 

《樂齡-綜合課程》

透過智能器材結合現代科技,並以遊戲方式進行運動課程,集樂趣、互動性且多元化的課程設計,讓長者們不只是單單的參與運動,還能同時享受運動與交際所結合而成的樂趣!

此外,還能透過電腦的大數據分析,完整呈現出運動前後身體數值的差異。

 

《樂齡-營養課程》

透過專業的營養師來教導正確的營養保健觀念。

適當且規律的運動還必須搭配上正確的飲食觀念,才能有效修復運動時所產生的組織損傷,更能減少熱量變成脂肪儲存,提升運動效果!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
2021/02/04 03:00 ~ 2021/02/26 08:50
報名人數
4 人
剩下名額
11 人
成團人數
10
推薦課程
肌能系貼紮,技巧實務班
【獨家線上視訊課程】香水調香師輕鬆入門班(附材料組)10/29(五)15:00
【線上視訊課程】流動瑜珈(新手入門) 9/2(四)20:30
【線上視訊課程】流動瑜珈(新手入門) 8/19(四)20:30
森林Pow-wow舞會 ─生態音樂創客親子活動【一組成團】3/6(日) 下午3:00
50 分鐘抱石體驗(週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