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F貼紮技術減痛秘笈班
主辦單位
藍海學苑
上課地點
藍海學苑(鴻福大廈63號5樓之2)
上課日期
2021/03/06 09:00 ~ 2021/03/06 12:00
課程類別

EDF淺層貼紮技術,生活減痛秘笈班

費用:1,200/人

原來疼痛是大腦說了算,你感覺到的痛不代表身體組織受傷了?

醫學期刊上那種可以消腫引流、緩解疼痛的彩色貼布,自己可以貼? 怎麼貼才算正確?

除了在專業競技場上與醫療院所中常看會看見的繽紛貼布,『肌能系貼紮技術』早已被廣泛應用於日常保健中!

只要了解貼布與人體肌膚的互動機制,掌握原則與操作技巧,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運用EDF預裁貼布,為自己的健康打造出能緩解疼痛、消腫引流的聰明好幫手。

藍海學苑2019年隆重推出:一套結合淺顯易懂的醫學知識與簡單易學的貼紮技巧,讓您在新的一年輕鬆實踐一份新穎的健康提案!

 

參與《EDF淺層貼紮技術 生活減痛秘笈班》您將會學到...

 

  • 原來疼痛是這麼一回事 (大驚) !

- 精心彙整醫學新知,用清楚易懂的故事說給你聽

- 透徹地了解疼痛控制的醫學新知,奪回自己對疼痛的主控權!

  • 掌握原理與技巧,EDF貼紮生活應用快速上手!

邏輯清楚:是什麼道理達成緩解疼痛?是什麼要素促使消腫引流?

步驟易懂:圖解搭配示範練習,貼紮技巧快速掌握 

多元範例:最生活化的實用案例,從手指急性挫傷、腳踝扭傷水腫、膝蓋不適、慢性下背痛,甚至日常生活最常見的鼻塞、消化不良,豐富應用一把抓!

 

  • 多年教學經驗,教材、講課好口碑

- 由深耕肌能系貼紮技術多年之專業講師群,精心打造的『EDF淺層貼紮技術』生活實用專題課程

- 藍海學苑貼紮系列課程,師承肌貼創始人Dr. Kase,已指導超過9000位學員,遍佈臺灣、港澳、新加坡、中國大陸

- 150分鐘內,給您意想不到的超精選內容與日常應用無窮的豐富收穫!
 

課程教材

EDF預裁貼布一盒             EDF_170615_0002

 

肌能系貼紮課程有這麼多種類,我該如何做選擇呢? 一張圖帶您了解

(實線:最適合您的課程  虛線:推薦您也可以一起學習的課程)

瞭解更多: 【課程簡章請按此下載】

 

課程表

EDFBAS課程時間表_1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上課品質,請勿攜伴旁聽或帶兒童進入教室,課程現場僅限報名者本人入場。
  2. 請勿攜帶飲料、食物進入教室,現場有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水杯。
  3. 課程著重實際操作練習,務請攜帶剪刀及穿著寬鬆衣物、短褲以利課程操作練習。
  4. 本課程不開放錄影、錄音及直播。
  5. 如因個人因素需取消課程,請參閱報名方案之『課程取消與退費規則說明』。
  6. 全程參與研習者,將於會後E-mail寄發研習證明電子檔。
    (如需紙本研習證明,需額外支付費用,請於報名結帳頁面點選特殊加購申請,詳細說明請至藍海學苑
    研習證明申請辦法查詢。)
  7. 報名費發票將於課程當日發放,若需提前領取或更改,請來信告知。
    (課程發票為紙本電子發票。紙本電子發票印有統編,即為會計憑證,可直接持本發票報帳核銷,無須顯示公司/單位抬頭。

藍海學苑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63號5樓之2  (鴻福大廈63號5樓之2)
  • 交通資訊

        公車:信義敦化路口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捷運:捷運信義安和站下車,1號或2號出口,步行約3-8分鐘。

        自行開車: 鄰近數個付費停車場,步行約10分鐘。

主辦單位:

藍海學苑(BOA Academy)
官方網頁:https://www.hnl.com.tw/academy.php

● 社團法人臺灣肌能系貼紮學會(KTAT)
官方網頁https://www.hnl.com.tw/kinesiotaiwan
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ktatjc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
2021/02/01 01:00 ~ 2021/03/05 06:00
報名人數
0 人
推薦課程
蝠虎聲豐─生態創客虎年親子特別活動4/9(六) 10:00
【線上視訊課程】流動瑜珈(新手入門) 8/5(四)20:30
森林Pow-wow舞會 ─生態音樂創客親子活動【一組成團】3/26(六) 下午3:00
森林Pow-wow舞會 ─生態音樂創客親子活動【一組成團】3/27(日) 下午3:00
讓森林亮起來─生態創客親子新年特別活動【一組成團】2/13(日) 下午3:00
綜合核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