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定】燦爛夜空花束蜂蠟燭捲12/4(六)上午11:00
主辦單位
JL House手作皂 生活香氣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4樓 71室
上課日期
2021/12/04 11:00 ~ 2021/12/04 12:30
課程類別

【聖誕限定】燦爛夜空花束蜂蠟燭捲  

原價$680 iJoGo會員專屬$650 

(費用內含:可帶回1件完整蜂蠟燭成品、含包裝提袋、花材(現場使用)、場地費、師資指導。)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主辦單位承諾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量測體溫措施,且務必配戴口罩方能入場。
現場會為參加者的報到狀況造冊記錄、維持座位間隔,且禁止體溫超過37.5者入場。

 

課程簡介

夜幕灰藍的蓬萊松,

與金色果實相互交疊,

溫暖了寒冷的冬夜星空,

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親手動手製作蜂蠟燭捲,

同時搭配絕美的藍色夜空感花束,

成為聖誕最佳交換禮物,

不同以往的聖誕華麗體驗,

歡迎與好友相約到工作室來一起製作聖誕禮物吧!

 

 

蜂蠟片本身非常可愛,捲起來可以變身蠟燭,材質天然,加上花束美麗的花束視覺搭配,更是令人心情大好~

 

適合對象:

對花藝與蠟燭有興趣,12歲以上,新手可

 

課程內容:

以永生乾燥花材製作,可佈置起居空間,隨時享受聖誕氣氛、美麗爛色夜空蠟燭。
1. 製作出完整好看的蜂蠟燭捲實作技巧。
2. 花材的處理、搭配、花束製作。
3. 老師會指導如何將花束繫上蠟燭。
4. 防疫期間提供飲用水,建議自備水杯。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4樓 71室

建議路線:捷運北門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 騎乘YouBike 至迪化街 永樂市場。乘坐迪化街郵局 正對面電梯至4樓 進入商場實名制,往櫃檯右方前進 71工作室。

 

注意事項:

1. 課程中可拍照,但請勿錄影、錄音
2. 教室座位有限,完全預約制,僅限報名同學本人入場。
3. 小班上課,安排同行友人同坐。
4. 入場請全程配戴口罩。本教室為中央空調,冷氣空氣流通順暢。
5. 若活動開始日前報名人數未達6人,JL House有權取消該場次活動,或更換活動場次或退款。
6. 由於設計師皆須事先準備材料,為保障設計師權益,如因消費者個人因素無法出席請轉讓給友人。本課程退票需酌收50% 手續費,以及活動前3天內不予退票。
7.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JL House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

 

關於 | JL House手作皂:

大家好,我是JL House主理人,熟練冷製皂以及凝香蠟片的製作方式、熟悉精油的使用與香氣調製,我們致力於創造充滿自然生活美感的事物。畢業於美術系、從事多年設計工作,對藝術、設計、香氣有一定的深入了解與體會。 課程與體驗活動系列廣邀香氣與療癒相關的師資和我們一起開課,歡迎你和我們一起探索各種面向創作的可能性!

聯繫方式:
官方LINE帳號 @128zypfa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LArtSoap/

 

📌其他課程時間:

課程時間 報名 課程時間 報名
12/04(六)
13:30
點我報名 12/18(六)
13:30
點我報名
12/18(六)
11:00
點我報名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
2021/11/20 12:00 ~ 2021/12/02 11:59
報名人數
0 人
剩下名額
10 人
成團人數
6
推薦課程
✦熱銷✦土耳其馬賽克燈手作體驗(會員獨享) 4/17(六)19:00
土耳其沙煮咖啡工坊 4/8(五)19:00
【台北】韓式裱花創作 - 母親節限定杯子蛋糕(上午班)
我的多肉植物園DIY(雙人特惠組) 1/9(日) 10:00
✦熱銷✦土耳其馬賽克燈手作體驗(雙人特惠組) 5/21(五)19:00
土耳其沙煮咖啡工坊 4/1(五)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