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見證!【第七屆出口盃】
推廣方
活動地點
台北市新生公園棒球場

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活動日期
2020/10/03 ~ 2020/10/04
周六至週日 08:00 ~ 17:00
揪伴種類
戶外遊

【出口盃 |主視覺大公開】

「如果有個平等的宇宙,那是否就不會有苦難了?」

出口盃即將邁入第七屆,從第一屆只有三隊簡陋地在河濱公園舉辦一天賽事,到今年踏上新生棒球場,並首度擴大為兩天,我們總是秉持著同樣的信念:「創造運動平等的夢想舞台」。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本身也是身障朋友,從小的自我不認同,到透過了棒球終於找到與社會共處的方式。

更體悟到了,因為生命總是要有裂縫,光才有機會照進來;因為人生總是墜入地獄,才能找到自我價值。

所以,我夢見了一個舞台,那樣的舞台上秉持著改變台灣環境的信念,打造成多元族群的「出口盃」。

這次會有哪些隊伍參賽呢?除了延續去年的身障、女子、聽障,更多了不老棒球,一同加入改革的行列。

而這次的概念設計,我們更以「因為你們,我們才能站在平等的道路上」為出發,因為我們希望改變是大家一同參與,一同在10/3、10/4邀請各位一起進場一同創造平等的宇宙,一同打翻所有的枷鎖,更希望我們都能透過「出口盃」,讓所有人一起找到自己的「出口」。

—主辦人 潘瑋杰

⚾️日期:10月03日、04日
⚾️時間:08:00—17:00
⚾️地點:台北市新生公園棒球場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

 

基於推廣台灣身障棒壘球運動,希望讓更多身障者走出戶外,體驗不同人生的理念。以發展身障棒壘球運動為主體,並期望未來在台灣發展及延伸更多身障棒壘球。

臉書(點我)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
2020/08/17 03:41 ~ 2020/10/01 11:59
報名人數
0 人
推薦揪伴
淡水河垃圾漂流記 | 社子島淨灘行動
【2021爺奶Color Walk】活力向前走!
一起見證!【第七屆出口盃】
A STAR Family Night
地熱谷半日遊(含導覽)
第10屆雙主場-輪霸西濱200K/100K